荣霖性转小段子

许一霖研二下学期找实习时,着实犯了难。

很多工作不错,但是专业不对口,专业适合的工作,工资又太低了,而且荣石给她列了很多筛选条件,什么经理不能是超过四十岁的男人,不能选IT公司,不能去男多女少的公司,证券也不行,于是许一霖选来选取竟没一个合心意的。荣石给许一霖揉揉僵痛的肩膀,又提了被许一霖否了很多次的提议,“一霖,不然你来我公司实习吧,做我的PA怎么样,工资好说,我挣多少给你开多少。”


许一霖白了他一眼,“我不是一直都是你私人助理吗?实习还要做这个工作的话,我都能交两三年的实习报告了。”许一霖敲着键盘,找了又找,“就这个吧,这家公司还不错,薪水不低,离家还近,而且男女比例适中,你看看行不行。”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把长头发挽起来,本以为荣石又要鸡蛋里挑骨头,结果出乎意料的,荣石点头答应了,还一个劲的说这个不错,很好。


等许一霖去实习后才明白,那家小公司是荣石哥们谭宗明公司旗下的一家小公司,荣石早就和谭宗明打过招呼了,许一霖实习那段时间,办公室都是小姑娘,谭宗明直接把小公司那一摊子破事交给荣石了,美其名曰合作伙伴,而且看你媳妇也不吃亏,荣石默默的比了个中指,决定等谭宗明家小赵医生找许一霖玩时,给她爆点谭宗明的黑料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胡说八道,我要累死了,实习真是劳心劳力,我一周都没有晚上六点之前迟到过饭了,哭唧唧,每天都像一匹饿狼,吃不饱,而且实习不对口,但是是我老师介绍的我不好意思一周就不做了,天哪,还有七周实习,想哭。

以及,有等更的小伙伴,真的很对不起,实在是没精力码字,我还有一个三千字大论文没写,想shi,今天被大雨浇了,湿着回寝室。我之前实习被大雪拍了,今天被大雨拍了,每次实习都是一把辛酸血泪史。好希望快点找个工作啊,一周五天,六点前能吃到晚饭,离家近,还有小帅哥,哈哈哈,好了,我畅想完了,洗洗睡了,么么哒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苏珍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