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霖小段子

荣石和许一霖出门散步时,荣石习惯性的走在许一霖左边,右手牵住许一霖的左手,十指相扣,头向右偏,笑着和许一霖聊天,虽然大多是听许一霖说话。

今天,许一霖觉得荣石有些不对劲,很不对劲,不仅没牵着他手,而且连看都不看他,目视前方,许一霖叫他名字,荣石嗯了一声却也没看他。

许一霖心里委屈,莫不是昨晚他给荣意荣树做的酒酿圆子没给他吃生气了?

许一霖拽住荣石右手臂,“生我气了?”说着用了点力气摇了摇。荣石嗷的一声抽出手臂向后退了一步,许一霖见状,以为荣石真的生气了,眼睛里涌起了雾气,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,

荣石艰难的全身僵硬的转过身对着许一霖,“一一一霖,我没没没生气,我我昨晚睡落枕了,现在右边半边身子都疼的不敢动,你你你别哭啊!”

许一霖闻言,瞪大了眼睛,轻轻笑了起来,“你早说呀,回家,我给你揉揉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嘤嘤嘤,我也要一霖宝宝给我揉揉,早上醒来,右边肩膀动不了,一动就疼,没听过睡落枕脖子不疼肩膀疼的呜呜呜呜。

评论(8)
热度(21)

© 苏珍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