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荣霖/性转]一发小段子

“关于荣石为什么结巴”



荣石一直不懂,为什么自己一见到喜欢的人就结巴。

去幼儿园第一天,门口迎接他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女老师,老师蹲下身,笑眯眯地和他打招呼,

“小朋友,你好呀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小荣石刷的红了脸,扭捏的回答,“荣,荣荣荣石。”

“荣荣石?”老师满脸问号,

“不,不不,不不是,”荣石一着急,更结巴了。

女老师担忧的看着来送儿子的荣妈妈,“荣太太,小少爷这是怎么了?”

荣妈妈一脸玩味地看着自己儿子,“儿子,告诉妈妈,你昨天偷吃妹妹水果糖了吗?”

“妈妈,我不喜欢吃甜的,那糖是荣意自己藏起来的。”

荣妈妈放心了,这也不结巴呀,“儿子,告诉老师,白日依山尽的下一句是什么?”

荣石悄悄抬头看了看漂亮老师,“黄,黄黄河,入入海流。”

荣妈妈一下子明白了,这臭小子,才这么点看到漂亮女人就结巴了,长大可怎么骗媳妇啊!

事实证明,荣妈妈的担忧还是很有远见的。

***

荣石从没交女朋友,因为他妈妈告诉他,遇到了让你会结巴的女生,再追求人家。可是除了那个幼儿园老师,荣石再没碰到让他结巴的女生,直到许一霖。

追许一霖的时候,荣石无数次厌恶自己这张嘴,太不中用,连一句夸许一霖的话都说不完整,只能每次都偷偷喝点酒才能说的完整。

好在许一霖很有耐心,每次都静静地等他结结巴巴的说完,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他。

很久很久以后,荣石对着许一霖已经不在结巴了,荣石问她当初有没有嫌弃他结巴,许一霖依旧忽闪着那双漂亮的大眼睛,认真地回答他,

“嫌弃什么,你只对我这样,说明我在你心里是独一无二的,我已经等了很久才遇到你,多等几秒听你说完又有何妨?”

荣石抱着许一霖,无比感谢上苍,虽然他遇到许一霖就结巴,可是许一霖这么好,什么都不足以形容她的好,自己又怎么能用完整的语言说出来呢?

你是世上无法言语的美丽。

结巴又怎样,你懂我便好!

(完)

评论(4)
热度(29)

© 苏珍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