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荣霖】对戏中的决裂

一个不知所云的段子

最难忘却故人心,最不屑一顾是相思。

“许一霖,多久了,啊?老子小心翼翼的讨好你,你是不是当做笑话看?你是没有心的吗?我是不是真心待你,你自己心里清楚,别跟我说你不明白,最后一遍,我问你,你喜欢我吗?”

许一霖低着头,双手紧紧攥着拳,身子微微颤抖,荣石看不清他的表情,等了会儿,眼前的人也没给个回话,嗤笑了一声,

“好,我明白了,很好,许一霖你有种,从今以后,我都不会再来纠缠你了,”

荣石顿了顿,稳了稳气息,转过身,眼眶倏地泛红,他尽量稳了稳声线,

“以后,你,自己好好的吧。”

荣石手搭在门把手上,打开门,轻轻留下一句悲伤的,再见。

许一霖突然发力冲过来,从背后抱住荣石,泪流满面,

“别走,荣石,求求你,别走,我知道你和其他作践戏子的人不一样,你对我好,我都明白,我只是觉得配不上你这么好的人,我,”

荣石转身把许一霖抱在怀里,像要把他揉进身体里,

“我荣石看上的人当然是最好的,谁也不能轻贱你,包括你自己,懂吗?”

许一霖在他怀里点点头,抽噎着,荣石轻轻拍了拍他的背,

“好了好了,不哭了,我不走,我就在你身边,哪也不去。”

怀里的许一霖却没有停下来的迹象,仍旧抽噎着,荣石有点慌了,

“一霖?宝宝?宝宝你别,别哭了啊,只是剧本里写的,下次咱别这么对戏了啊,太费心力了,不然这剧本咱不接了,什么破剧情,你还要从背后抱那个人,而且这剧情也太俗套了吧,”

许一霖抽噎着打了个嗝,轻轻从荣石怀里退出来,

“一下子没收住情绪,不接了不接了,这剧本演一次真是要了命了,我以后再也不找你对这样的戏了,我才不要和你分开。”

“不分开不分开,我这辈子都守着你,好了,别哭了,这下对完戏了,可以吃饭了吧,”

许一霖使劲儿点头,眼睛都泛着光,

“荣石,快快,菜凉了不好吃了。”

荣石摇头笑了笑,还真是没什么不是一顿饭不能解决的。以后的严格把关一霖接的剧本,什么玩意儿害我宝宝哭那么惨!

评论(16)
热度(37)

© 苏珍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